紅酒最近幾年 年節送禮的選擇 有不少人會送紅酒 我家有好多瓶紅酒都是年節禮品 家裡沒有愛喝酒的人 而我因家庭背景 爸爸很會喝 娘家弟妹都會喝 我難免也能喝一些 不過房屋二胎酒量最差 所以 我家的紅酒都是靠我在消化 如何消化呢 當做失眠治療劑 我是個凡事都煩腦在前頭的人 事情未到 我早就煩惱起來放著了 所以很不容易入睡 尤其睡前若情緒受融資到波動 就會無法成眠 因此每當夜深睡不著時 我會喝半杯幫助入眠 讓自己的神經鬆弛 就可以慢慢入睡 不過若是在心情差時 喝這紅酒的感覺卻是 酒中有淚 淚中有酒 酒在夢房屋貸款裡 夢在酒裡 還蠻慘滴.........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債務整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b10ebxs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